胖仔啵啵~

瞎写瞎写,渣渣文笔,我就是个渣渣

【瞳耀】喜欢你从那时起🤫(2)

感谢各位小可爱们对我的支持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对于剧情的发展还没有很好的构思,也希望各位小可爱提供些意见😚😚

话不多说,放文∠( ᐛ 」∠)_请出我们的的超大反派可爱cp助攻——爵爷

•极度ooc私设,不喜勿入,不喜勿喷。

•高冷学长&痞帅学弟


展耀漫无目的的走着,周围的同学都向他投来异样的目光,展耀自己心里也明白,其实刚才与白羽瞳一起躲在墙后时,白羽瞳紧紧的贴在自己身上,自己的衣服和脸上免不了沾上了些血。

但是现在回想起来,展耀隐隐闻到对方的身上散发着淡淡的薄荷味,虽然混着血的味道,却给人一种十分安心的感觉。

“白羽瞳……我们到底有没有见过。”展耀小声的嘀咕着。

“展耀,原来你在这呀!”一个男生拍了拍他的肩,一脸惊讶的看着他的脸和衣服,“我去,你这是打架了?不会吧,你个弱书生还会打架?”

展耀似乎对他开的玩笑毫不在意,露出职业性的甜美微笑(说白了,猫猫即将炸毛)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那个男生有一瞬间愣在了那里,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:“啊,那什么,赵老师找你有事。(没错,我们的爵爷登场啦)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展耀本就不愿意与他人打交道,草草回复后,就向教学楼走去。

展耀走到走到办公室门口,轻轻地敲了敲门,门内传来一声严肃的回应:“请进。”

展耀打开门,办公室里只有赵爵一个人,手里拿着泡着绿茶的玻璃杯,静静地看向远方,热腾腾的水汽拂过他英俊的脸庞。

展耀轻轻的关上门,很有礼貌的对他点了点头:“赵老师,您找我?”

“哎呀,你终于来了!我都快无聊死了!”赵爵放下水杯,严肃的神情变得放松下来,显得有些幼稚,又显得有几分可爱。

展耀有些尴尬,对他来说赵爵是他的老师,但更像他的朋友。展耀在他面前不需要像学生对老师那样恭敬,他们时常在一起畅谈心理学,甚至打闹斗嘴都是常事。

当展耀回过神时,赵爵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了,摸着自己下巴,一直盯着他的脸:“你怎么一脸的血,衣服上也有,打架了?快说,谁欺负你了?”

一连串的问题让展耀愣在了那里:“干嘛呀!审犯人呢?”

“如果不想让我调监控就自己说。”赵爵的脸瞬间黑了下来。

“哎呀,我说还不行嘛!”面对赵爵的“黑脸”,只好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赵爵。

当听见白羽瞳的名字时,赵爵的脸更黑了:“小耀,对白羽瞳这个名字你……”赵爵停顿了一下“算了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先把脸擦擦吧”

展耀接过赵爵递来的湿纸巾,擦去脸上的血渍,对于赵爵的话有些在意,皱了皱眉:“什么叫该来的总会来?我以前和白羽瞳认识嘛?”

赵爵立刻换回了玩世不恭的样子:“死小孩,哪那么多问题。没事的话早点回去休息,别看书看到那么晚,记得按时吃饭,顺便整理整理自己的行李……”

对于赵爵的唠叨,展耀不耐烦的说:“知道了,赵妈妈。等等?!你刚刚说什么?整理行李?去哪?你不会要把我卖了吧?!”

“嘿嘿,我怎么敢呢,要是把你卖了,启天不得把我扔俄罗斯去骑熊。(此梗来自我的沙雕同学)”

“那可真是太好了,说不定我还可以去俄罗斯一日游呢!”展耀一脸无所谓的笑了笑。

“死小鬼,我要是去了俄罗斯,你也别想去美国。”刚说出口,赵爵便后悔了。

展耀两眼放光:“美国!你的意思是我被录取了!”

赵爵有些后悔没管住自己的嘴,不过早点知道对展耀也没有什么坏处:“是的,美国的学校看了你的论文后,发现你是个学心理学的好料子,他们决定让你明年,也就是高三下半年开学时去美国学校学习。而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回家休息,继续学习心理学相关内容。不过如果学校有什么特殊安排希望你不要推辞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对于展耀来说,去美国深造是他的梦想。只有这样,他才能更好的回报祖国。

等到展耀离开后,赵爵收起了微微上扬的嘴角,拿出手机拨了一串电话号码。

当电话接通时,赵爵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,对着那头就叫:“白允文,你家的小老虎怎么又跑出来骚扰我家猫啦?!”

对方愣住了:“羽瞳?这小子整天没个正形,对于小耀他应该也后悔了吧。”

“我不管他想干什么,如果他再一次让小猫咪受到伤害,就别怪我让你们白家白发人送黑发人。”说要便挂掉了电话。

白允文无奈的摇了摇头,给赵爵发了条短信:

再给孩子们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吧,这次我们都要尊重他们的选择,无论结果是什么。

赵爵将手机扔在桌上,走到窗边,看着远方的晚霞,陷入了沉思:难道小耀受得苦还不够多吗?哎,这次就让他们自己选择吧。


•相信很多小可爱会好奇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🤔

•这里会留下一个悬念,当年的故事会在下一次更新中以番外的形式与大家见面

•这里面没有写到小白,都是我的锅😑不过还是要为我助攻爵爷而流泪(他太可爱了)


•渣渣文笔,感谢各位小谜兄弟们的喜欢和支持,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欢迎提出来(^_−)−☆爱你们呦🥰

最后送上我爵爷帅气手势🤫爱了爱了😍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