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仔啵啵~

瞎写瞎写,渣渣文笔,我就是个渣渣

【瞳耀】喜欢你从那时起🤫(1)

(此处乃一堆废话)一直都很想写一篇关于校园的衍生文o(`ω´ )o,也算是对我现在的校园生活美好回忆的记录吧!

•极度ooc私设,不喜勿喷,不喜勿入,也算是庆祝小谜有了第二季(OvO)



天台上,一位穿着校服的男生手里正捧着一本厚厚的书——《犯罪心理学》,晚风拂过他的脸颊,凌乱的发丝显得他更加迷人。抬起手,看了看时间,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将书放进背包中。当他准备离开时,一位白衣少年跌跌撞撞的走到他的身边,展耀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鼻子,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冲进他的鼻腔,而那位白衣少年跌坐在地上,轻轻的拉着展耀的衣角,露出了一副玩世不恭的微笑,轻轻的沙哑声流入展耀的耳朵:“展耀学长,你不会见死不救吧!”

展耀的薄唇微张:“不好意思,这位同学,我们认识吗?再说了我为什么要帮助你这么一位纨绔子弟!”白羽瞳好像并没有生气,只是呆呆地看着展耀那张完美的侧颜。一群杂乱的脚步声将白羽瞳拉回现实,他急忙从地上站起来,拉着展耀的手躲在墙后,一只手捂住展耀想要说话的嘴,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唇边做着噤声的手势。展耀跪坐在地上,白羽瞳单膝蹲在他的面前,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。展耀轻轻的拍了拍白羽瞳的手,白羽瞳过神来,发现展耀的脸因为缺氧有点发红,有种莫名的可爱。白羽瞳轻轻的摸着他的脸,脸不自觉的向展耀靠近,温热的鼻息在两人不断缩小的距离中打转。展耀的脸更红了,他轻轻的推了推白羽瞳,可是白羽瞳死死的按住他,听到没有动静了,展耀狠狠的将他推在地上,看着狼狈的白羽瞳,脱下自己的外套扔向他:“衣服不用还了,再也不见。”

白羽瞳紧紧的抓着衣服,笑了笑:“我是高二(5)班(嘿嘿,我们同班)的白羽瞳,期待与你再见,展耀学长!”

展耀拿起书包,过不得东南西北,找到个门就往外跑,也许今天是他后悔来天台的一天。

见展耀走后,白羽瞳收起了那副玩世不恭的笑容,脸上恢复了一丝冷酷:“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?”

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从门后走了出来,恭敬的喊了声少爷,白羽瞳并没有开他,而是起身走向天台,一直看着展耀的身影越长越小,直到消失。

“展耀……呵呵,有意思,我喜欢。”白羽瞳紧紧的抓住手中的衣服。

“那少爷,今天那几个混混……”

“教训一下,让他们长点记性。记住让他们管好自己的嘴和脑子。”

“那,那个男孩……”

“闭嘴,你要是敢动他,我就让你在这个世上消失。”白羽瞳紧紧抓着那件衣服,指关节有些泛白:猫儿,我终于找到你了,这次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。


•渣渣文笔,不过还是要感谢各位支持的朋友们🥰

作为学生党可能会和很久更一次∠( ᐛ 」∠)_,感谢各位支持(⊙v⊙)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